星期四, 九月 11, 2008

是你讓我不愛你了


是不是你吹熄了我生命中的蠟燭
否則我怎麼感覺我的世界一片黑暗



是不是你遮住了我生命中的太陽
否則我怎麼會看不到一絲絲的光芒



當愛情進入我們的生命時,我們從沒有想過愛情何時會離開我們的生命,我們多想把這份愛情的熱情永遠都留在我們的生命。



每一份走入我們生命的愛情,我們都是抱著珍惜的態度去面對,我們總是想要好好的經營這份在我們生命劃下彩色的愛情。



除了遊戲人間的男女,會用著遊戲的心態去面對他們的愛情,只讓愛情短暫在他們的生命暫停,然後又匆匆的從他們的生命離開。



愛情的一開始,我們總是用著最忠貞最真誠的熱情去面對,大家都希望自己的愛情能夠有未來,希望自己的愛情能夠開花結果,能夠一起攜手到老,我想這是人世間每個愛情男女所祈望的。



但是,希望越大所帶來的失望也會跟著越大,我們越用心去經營的愛情,總是讓自己傷佷深,我們越祈望幸福美滿的愛情,好像是一種奢望,讓我們在愛情路上走得坎坎坷坷,跌的滿身是傷。



當痴情的人要決定不愛一個人時,當痴心的人要徹底對一個人死心時,那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而且是下了很大決心的一個決定,他是真的被愛情傷的很深很深。



當一個人決定要離開你,或者是決定對你死心不再抱任何希望,對你人格非常的失望透頂時,請不要急著去怪罪別人的狠心,請你冷靜坐下來想一想,是不是你做錯了什麼?是不是你傷透了人家的心?是不是你做了太多對不起人家的事?



是不是你自己吹熄了人家生命的蠟燭,讓人家的生命變黑暗,是不是你遮住了人家生命的陽光,讓人家的生命看不到光,是不是你自己的行為,讓人家決定不再愛你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