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29, 2008

友情詩句

(1)愛情不可能永遠風平浪靜,當你需要人依靠時,

別忘了還有我這個麻吉在你身旁陪你喔!



(2)真 正 朋 友 不 把 友 誼 掛 在 口 頭 上,
他 們 並 不 為 了 友 誼 而 相 互 要 求 一 點 什 麼 ,
而 是 彼 此 為 對 方 做 一 切 辦 得 到 的 事



(3)友 誼 是 兩 顆 心 真 誠 對 待 ,
而 不 是 一 顆 心 對 另 一 顆 心 的 敲 打



(4)握著朋友的手,走過的歲月,用愛和微笑,讓他感受你的關懷……



(5)朋 友 , 是 你 高 興 時 想 對 他 分 享 的人
朋 友 , 是 你 傷 心 難 過 時 會 安 慰 你 的 人
朋 友 , 是 你 有 當 你 有 困 難 時 幫 助 你 的 人
朋 友 , 是 你 無 聊 時 陪 你 聊 天 談 心 事 的 人
朋 友 , 是 你 看 見 他 上 線 時 , 就 會 想 找 他 聊 聊 的 人



(6)友 誼 的 一 大 奇 特 作 用 是 :
如 果 你 把 快 樂 告 訴 一 個 朋 友
你 將 得 到 兩 個 快 樂 ;
而 如 果 你 把 憂 愁 向 一 個 朋 友 傾 吐 ,
你 將 被 分 掉 一 半 憂 愁



(7)細心,可以讓友誼長長久久。
用心,可以讓友情歷久彌新。
交心,可以讓友情溫暖光亮。
真心,可以讓友情喜悅充實。
貼心,可以讓友情甜甜蜜蜜~!




(8) 朋友真好,在人生的路上,
有你有我,有朋友的相伴,才不會孤獨寂寞
成功時,朋友的掌聲
失敗時,有朋友的安慰
這才是友情的可貴,有你,我真幸運 !!



(9)送你一個罐頭,一個友情罐頭,
製造日期:遇見你的那一天
有效日期:一輩子
味道:酸甜苦辣通通有




(10)朋 友 , 是 無 時 無 刻 關 心 妳 的 人
朋 友 , 是 沒 有 互 相 猜 忌 的 心 理
朋 友 , 是 一 個 不 可 分 割 的 名 詞
朋 友 , 是 一 輩 子 的 事
友 , 認 識 你 真 好 ……





(11)朋友就是喜歡你也了解你的人
願你都能珍惜身邊每一個朋友
因為你我有緣份,才能成為朋友
可以成為知己的,更難得!




(12)我們曾經是那麼無所不談的麻吉
但如今事情的演變卻有點複雜
這是我不願見的
我希望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麻吉
不要有任何感情的牽絆
因為友情才是最長久的




(13)朋友是用來幹嘛的 ? ! 是你有麻煩時,會〝罩〞住你 !



(14)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
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濕盡 。




(15)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
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電話在通訊錄上 。



(16)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並,且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



(17)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18)一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
一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19)一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
一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20)一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一個客人一樣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打開冰箱自己拿東西




(21)一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
一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22)一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
一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邊



(23)忠誠的朋友是千金難買的




(24)友誼有如燭光,當四週漆黑之際最為顯亮。




(25)友誼是脆弱的東西,需像對珍貴而易碎的東西一樣小心,才能保持它。



(26)世 間 最 美 好 的 東 西 , 莫 過 於 有 幾 個 頭 腦
和 心 地 都 很 正 直 的 朋 友



(27)友 情 在 我 過 去 的 生 活 裏 就 像 一 盞 明 燈 ,
照 徹 了 我 的 靈 魂 , 使 我 的 生 存 有 了 一 點 點 光 彩



(28)我願當你的垃圾桶,在你失意的時候。



(29)希望,我們可以擁有堅定的友情,是愛情都比不上的。



(30)天說,世界末日時你和朋友在一起,你們下輩子還會是朋友。



(31)你知道這一生中有多少人與你擦肩而過?而朋友是多麼可貴啊!



(32)我們永遠不說分手,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在你們的心目中,友情的定義,是什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