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09, 2008

心中有愛-就去愛

转自:创意无限

愛,開始的時候總是很簡單,到後來,不知爲什麽就會演變得複雜起來。

也不知是從什麽時候起,身邊的男男女女的關系都變得是那般地深奧莫測讓人難以琢磨。

我的耳邊流傳的都是女朋友A打來的電話,我愛的男人娶了别的女人愛我的男人也娶了别的女人,我是一個沒有愛情的女人。

女朋友B轟轟烈烈地愛了一場驚天動地的戀愛後精妙地總結:真愛就是遇見鬼,我再也不相信愛情。

女朋友C在酒吧裏看似無所謂放縱地說我要揮霍感情遊戲人生。

女朋友D傷心地向我哭訴,爲什麽他能給我愛情卻不能給予我婚姻?……

我還聽到有男人這樣說,現如今誰還相信愛情啊,這是一個不談愛情的年代。……

面對這種灑脫,輪到我納悶了,如今的愛情到底變成什麽樣了?相愛的人不能長相厮守,渴望愛的人沒有愛情,追求愛的人到

後來滿身都是傷痕。于是,人們開始都不相信愛情,或者說是放棄相信愛情的權利。這是爲什麽?誰又能夠告訴我?

“忘了是怎麽開始,也許就是對你一種感覺,忽然發現自己已經愛上了你,真的很簡單。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是是非非

無法決擇沒有後悔,爲愛日夜去追随,那個瘋狂的人是我。雖然 世界變個不停,用最真誠的心讓愛變得簡單。永遠不放棄這愛

的權利。”這就是陶喆用音樂道出的《愛,很簡單》。我居然在自認爲已經很成熟的年齡裏被這樣一首簡單的歌給觸動了。那

一刻,我的心很空。我将頭埋進靠墊裏,我想當時的表情一定很難看,我很想哭卻又努力地盡量抑制住自己波動的情緒。我的

淚水不争氣地往外湧,我自己都有些難以置信我竟會爲一首歌裏流露出來的某種情緒而哭。

永不放棄對愛的權利,這是陶喆用音樂講述的關于愛的體會。假如我愛一個人,無論有多麽的不可能,即使是在午夜淩晨,遠

隔東南西北,隻要我想他了,他值得我爲之付出愛,我就要打電話告訴他我愛他我想他我要見他,哪怕爲此失去一些與愛無關

的東西。我甯可失去所有,也不能失去一顆對愛執着的心。

爲什麽對愛要失去信心呢?爲什麽對愛要有那麽多的遲疑呢?爲什麽對愛會猶豫不決呢?爲什麽愛會讓你身心疲憊呢?說來說

去是因爲你愛了一個不值得你去愛的人,所以導緻愛來愛去愛人的心滿是傷痕。

爲什麽要掩埋自己的真實感情?爲什麽要對愛情喪失熱情?爲什麽要過一種無愛的人生?愛,其實真的很簡單,是太多的人将

愛複雜化了,所以導緻愛帶給人太多的傷心和後悔。

在沒有愛相伴的時候聽陶喆的音樂,會聽出一份對愛的信念,愛,很簡單,隻要想愛就去愛。

愛,其實就是這麽簡單。就去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