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31, 2008

美麗的煙火秀在空中絢爛繽紛,沉醉再這一股浪漫情調的你
發現煙火秀已經到了尾聲,下一個應該就是最後一發了
你認為接下來夜空會出現甚麼光景?



1.出現[E.N.D]三個字乳的煙火做結


2.升起一個向太陽一樣的光球


3.只聽見男孩們的嬉笑聲,空中甚麼都沒出現


4.甚麼東西都沒出現






解答:






選擇1.的你 你會和他一刀兩斷
決定要以[E.N.D]作結的你,只要你一生氣,就會翻臉不認人
甚至會決定和好友斷交,但你不會直接告訴她,
只是從隔天起就只找別人玩,建議你主動告訴他你生氣的理由
才是解決問題的好方法!



選擇2.的你 你會對他忽冷忽熱
火球是魄力的象徵,因此你怒火中燒的時候
會不自覺的採高姿態來對待惹你的生氣的朋友
甚至會脫口說出一些不必要的氣話,但是你脾氣來的快也去的快
看到好友無辜的表情,又會很快的心軟



選擇3.的你 你會暗中對他施加壓力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聽見男孩們的嬉笑聲
是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當你在氣頭上的時候
你會不自覺的在暗中扯朋友的後腿
讓他知道惹你生氣的後果,作人應該要行事坦蕩
是著跟他攤開來談吧



選擇4.的你 你不會刻意的做出小動作
你真是個好好先生!就算朋友真的做出惹你生氣的事情
你也會忍下來,並且再給他一次機會
但過於遷就對方,只會讓自己感到很有壓力
所以你一定要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她,才能圓滿的解決事情



羚兒說:(點頭如搗蒜)對啊對啊~~我選的是1~基本上我不會為了雞毛蒜皮的事生氣~
可是如果你傷害了我的“心”,無中生有給我惹麻煩~我就會真的一刀兩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