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31, 2009

吃喝玩樂

人生啊~到底是用什么組成的?因為某些事情的關系~羚兒覺得自己似乎有點偏離了大家的軌道~覺得大家好像都在成長~而我自己卻又像是整天在吃喝玩樂~是我自己多疑了嗎?我也不知道~也不急著要答案~知道了又怎樣?感覺就算同個屋檐下~都會各懷心事,不是嗎?有時候也許無心的話可是我貪心的耳朵卻全部收入讓心也覺得也受傷了。或許吧~大家都覺得我除了玩之外什么都不厲害吧~那就讓我繼續玩下去吧。

星期六(28.03.2009)這天和家人去New York Hotel吃晚餐~當然也是我喜歡的buffer (可以不可以天天吃buffer可是永遠吃不肥呢?)眾:別鬧了你~拖出去打~這里就分享我當天吃到的美食。

本來“開胃菜”是想選些水果和沙拉吃~可是我看見了......
Photobucket
沒錯~就是生魚卷上面還有黑色和紅色的魚卵~本來以為是新鮮的魚生~但是不是喲~這是掩了的生魚片~吃起來味道咸咸的,口感不錯~可是和普通生魚片一樣吃太多還是會覺得膩。

Photobucket
當然吃了生魚片也沒忘記要拿salad吃~上小圖就是我拿的Salad有Cheese 搭配新鮮Tomato,意大利冷面salad,Cheese搭配洋蔥馬鈴薯~吃起來的味道真的很不錯也~特別喜歡cheese馬鈴薯因為口感味道好好哦。下圖的壽司卷~三個顏色,褐色的芝麻,黑色的魚卵,紅色的魚卵~吃起來的味道就像青蛙跳下水~完全不怎么樣~普普通通

Photobucket
老媽說多少要吃點水果~所以拿了我喜歡的火龍果味道好甜哦,西瓜的滋味也很好~甜滋滋的~芒果是后來端出來的~不過嘛~這芒果為什么吃起來沒有芒果香?沒有甜?沒有酸?就這樣淡淡的? 我不喜歡這樣的芒果啦~一點也不好吃啦。

Photobucket
我的主餐~我拿了玉蜀黍炒飯+黑胡椒烏冬面~吃起來的味道很不錯也~我一向不喜歡吃烏冬面因為覺得粘粘的~可是這炒烏冬面吃起來的味道還真的很不錯,菜肴類就拿了海參炒蘑菇豌豆,辣椒魚,泰式咖哩螃蟹(我只拿了茄子因為麻煩動手“拆”螃蟹),蠔菇炒brocoli,八寶鴨等等~發現都是中式料理多~不過這些菜肴吃起來的味道很不錯~特別喜歡辣椒魚和泰式咖哩茄子~ 是因為我喜歡吃辣嗎?不過味道真的很好啦。

Photobucket
這是馬來西亞式Mamak Rojak,(馬來語“Rojak”乃大雜燴的意思),主要配料包括沙葛,黃瓜,生菜,烤豆腐(Tauhu Bakar),蛋,蝦餅,tempeh(天貝~也就是在右邊沙葛上面蛋下面那褐色像餅干的東西)等等~然后並拌以獨特風味的醬料與碎花生~吃起來的味道真的很不錯~不過我吃到最后剩下烤豆腐沒吃完~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那味道。

在網絡找了找tempeh的意思:天貝Tempe或Tempea又叫"黃豆餅".是印尼的主要豆類製品.
它是用整粒的黃豆下去蒸熟後再加上酵母菌去發酵,當發酵完成後,其表面的那層白色菌體會使其凝結成塊狀物.它可用各種不同烹飪法而加以調理,天貝可使用於多種不同的菜餚。它可在大型超市及健康食品店買到。

羚兒很喜歡Tempea~因為吃起來很香~味道真的很好~所以當我的媽咪煮Tempeh羚兒可是超興奮的而且對人的健康益處很大喲~

Photobucket
吃到這里差不多飽了~可是因為我家妹妹拿了現煮海鮮蕃茄意大利面(右圖)感覺上很不錯的樣子~妹妹也說吃起來的味道很不錯,所以我也去拿了一份~可是因為我去的時候太多人了所以我只拿了這旋轉的面然后師傅把我的面接過后也沒問我要什么材料就自己在那里忙了~結果煮好了是白醬(cheese的味道)海鮮意大利面~味道蠻不錯的海鮮夠新鮮~贊喲

Photobucket
休息了一下~就去拿些甜點試味道~也就是說每樣我只吃一點點看看味道而已~左圖的糕點是椰子糕(綠色),芒果布丁(黃色),泡芙,還有Cheese Cake(有南瓜子的),我比較喜歡Cheese Cake因為不太甜加上有濃郁的芝士味道,椰子糕也不錯只是有點太甜了~芒果布丁很香可是也是太甜了~右圖是妹妹拿的紅豆湯圓~看起來那湯圓好大顆,妹妹說這是紅豆丸子三兄弟叫大寶,二寶和小寶~不知道味道怎么樣,不過聽阿姨說過味道蠻不錯滴。

Photobucket
其實羚兒蠻喜歡吃冰的~喜歡那清清涼涼的味道~雖然說吃太多冰對身體不好~咖啡也是我喜歡的飲料可是現在咖啡好像沒有以前那種香濃了,不過嘛這里的咖啡味道還真的是不錯的蠻香醇滴~右圖的冰是這里俗稱的雜雪(ABC)也可以叫紅豆冰~無論什么叫法,同樣是涼入心裡的一道甜品,雪的用料方面多元化,比如一般所見的紅豆、玉米粒、花生粒、葡萄干、煎露、亞答籽等,再加上香濃的甜醬,色澤賣相都令人一亮。而羚兒拿的是料是玉米粒,Chendol,紅豆,涼粉(仙草)和亞答籽(拿了超多亞答籽因為我喜歡吃嘛)然后鋪上了冰再淋上牛奶和黑糖醬,其實還有紅糖醬只是我不喜歡所以就沒放。

Photobucket
有美食怎么能少了娛樂呢?酒店里有兩名歌者~感覺上好像什么語言歌曲都會唱~邊吃冰邊聽印度歌加上歌手跳的印度舞~真的很好玩~一大樂事~開心~吃得很飽也很開心。

29.03.2009(星期天)

七早八早其實也沒有很早~差不多八點半了被老媽挖起床也不知道是不是有起床氣~喝了早餐就很不甘愿的去上瑜伽~反正就是很氣啦~其實生氣什么也不知道所以就說是起床氣~就連上瑜伽也在那里生氣~人家睡不醒嘛~上完瑜伽后因為老媽還要上第二堂課所以我和妹妹就先離開~本來打算回家,老妹提議要不要去喝點/吃點東西所以我們最后決定去新利香~晴天霹靂的是因為裝修所以餐飲部暫時休業~本來想不然去附近看看有沒有其他餐廳經過7-11口渴所以就進去買飲料~可是我們看到.......

Photobucket
Cintan的牌子推出泡面?應該是新出品的~因為以前都沒看見這牌子有泡面的~所以看見有泡面就異常的興奮~這牌子的面應該歷史很悠久了~記得我還是小孩子的時候就是吃這種面~很有那個Feel耶~當然那面的味道真的很不錯~很Q,湯料也很香~

Photobucket
我想也許大家想告訴我~泡面吃太多對身體不好也~可是我沒有常常吃呀~只是偶爾吃而已~
右上圖的是在7-11買的~個人比較喜歡Cintan的因為比較好吃~mamee的....怎么說呢?只能說那味道我不喜歡吧加上面的口感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左下圖的是泰國進口的泡面~味道蠻不錯滴~面的口感也不錯.

Photobucket
不知道為什么~看見這種小小盒裝的咖啡既有沖動想把它帶回家~所以我就把他們帶回家咯~個人喜歡Cafe 21多一點點~當然oldtown的也不錯~也許只是我選錯味道吧?不是很喜歡Hazelnut的味道

說了吃吃喝喝~讓然也要分享羚兒最近看的各類書籍

Photobucket
這兩本是已經看完的書~在popular買的~喜歡看彎彎的『可以不可以天天出去玩』~圖畫的很美,很卡哇伊~介紹了各地的風景加上搞笑的圖文~真的會邊看邊笑~有趣哦。『別鬧了人生就醬』這本書也不錯啦,這書多了作者的個性寫~可是不知道為什么看到最后竟然有一頭霧水的感覺。是我理解力不好?還是我太笨了?

Photobucket
這兩本書是在KL的Low Yat Plaza某書店買的,其實都還沒有看完~羚兒一向喜歡玩心理測試,就覺得玩玩了解自己的心理也不錯~洋名這本嘛~其實我在N年前買過一本差不多一樣的~只是這本是男女名字都有~而我之前買的純女生名字而已~羚兒的洋名是:Christina意思是美麗嬌小的女子,聰明,機智~而妹妹的是April意思是甜美,活力奔放。其實我還在奇怪為什么自己會買這本書也.

Photobucket
這本嘛是打算要看的一本~翻了前面幾頁覺得很不錯~待看完了才分享讀后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