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09, 2009

抓抽煙顏文字漫畫

想說,現在不是有禁煙嗎?
所以…
來個抓抽煙顏文字漫畫吧

=(  ̄ c ̄)y▂ξ
來抽根煙吧

=<(‵^′)>
?怒…欠罵哦!現在是不能隨便亂抽煙的…

=(︶︿︶)=凸
凸管你的…

=<( ̄ c ̄)y▂ξ
繼續抽

=(((‵□′))~
我真的生氣了……

=看拳o(╬ ̄皿 ̄)=○# ( ̄#)3 ̄)
吃我一記拳頭吧~~

=(⊙.⊙)a
a.......

=√(─皿─)√
我咬.................

m(_ _)m
大人,我知道錯了…饒了我吧…

(#--)/
哼~下次小心一點
粉色物語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