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31, 2009

愛情之小語

◑我願意用一千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微笑.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陪你走過.輸了妳,贏了世界又如何?

◑如果冉讓我選擇一次我仍舊願意讓你成為我的初戀因為如果沒有你我不會明白什麼是愛情....:) 再來一次

◑最讓女人魂瑩夢牽的是曾經深愛她的男人最讓男人蝕骨銷魂的是永遠得不到的女人我會永遠想念你 你呢?你會永遠期盼我嗎?

◑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一年一次的結婚周年慶祝,便是在「掃墓」了.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模範夫妻充其量,不過是「示範公墓」罷了.

◑天氣寒冷心卻暖烘烘,一整天都沉浸在你給的歡愉,你是午後的煦煦陽光溫暖著我的心靈,想你想依偎在你懷裡。

◑因為甘願 就算平淡 也會溫暖因為甘願 即使無雨 也是晴天因為甘願 付出再多 也不後悔因為甘願 所以願意 愛你永遠

◑月影拉近我倆的距離陽光無法蒸發我們的愛情冰冷的寒氣裡更堅固了心底的濃情蜜意在彼此心中誰也不是所謂的枷鎖即使沉重也是種甜蜜負擔

◑你執著的等待,換來我倆甜甜的相許,執起你溫暖的雙手,對你,我一生疼惜與珍重。

◑和你認識一年了,中間有很多風風雨雨,但是我們都度過了,真很愛你,但是你知道嗎?我不懂得說我愛你,但是我真的很愛你,很在乎你.我愛你. 會一直等下去的 等到我沒資格愛你為止 我會一直等下去的 等到你傷透我的心為止 我會一直等下去的 等到你老了而我也老了為止

◑愛就是把他~偷偷的放在那裡愛就是把他~偷偷的藏在心裡當妳發現他時~他以跟隨著妳~~~一輩子偷偷愛妳的??

◑最愛的你...我的心...永遠都放在你那裡,不會亂跑、不會亂跳,只是幸福地躺在你的心裡...永遠...都是如此.

◑我愛你~這三個字足以讓人溫暖但如果愛的太死的話那就等等白愛所以要愛就要愛的兩情相願因為我不太相信只有一人付出的愛情

◑你知道嗎?其實找一個懂自己的人,是很不容易的。但很慶幸的,老天眷顧我,給了我一個這樣的你。^~^有點不好意思說那句話平常的我不是這樣~~我愛你~~

◑我喜歡你的溫柔我喜歡你的細心我喜歡你那害羞的心我喜歡你的善良我喜歡你的照顧我喜歡你的關心我喜歡你的身影我喜歡你的可愛我喜歡你的天真我就是喜歡你


◑修長的腿 纖細的腰 豐滿的上圍 平滑的鎖骨 花瓣似的雙脣 柳月般的細眉 拋物線的臉龐 37℃的秀髮 這樣的組合 即是 h10100

◑愛上妳是一種感覺>想著妳是一種快樂>抱著妳是一種依賴>吻著你是一種擁有>看著妳是一種幸福!我愛妳!!永遠愛妳!!!

◑過去,因為你尚未出現...所以,我和愛情擦身而過...如今,你闖入我的世界...你要負責還我一個無憂的過去和幸福的未來.....

◑我愛你比永遠多一天.無論何時我都會想著你.就算我人暫時不在你身邊.但我將無時無刻的掛念著你.我心已屬於你.今生今世永不移.我願意愛你一萬年

雖然我對妳的態度 是殷勤的噓寒問暖 可是妳總是愛理不理 把我當做討厭的蒼蠅 我對妳這樣付出 我不求回報 只是要妳知道身邊

◑早已迷失在茫茫的人海中在遇見妳之前我的世界沒有黑夜和白天妳就像北斗星永遠在那指引指引我這已迷失方向的旅人讓我找到了歸宿

◑如果記憶能夠備份那就從我們相識的那一天開始備份起我把握的去珍惜與妳一起的每分每秒希望我們永遠都記得彼此甜美歡樂的時光

◑你是不是覺得耳朵癢癢.. 背脊涼涼.頭也開始痛了~~ 我知道的 因為我在想你 渾身不舒服的很難受吧! 所以呀~ 趕快來我身邊吧~~

◑我們都是只有一隻翅膀的天使,唯有彼此擁抱才能飛翔...你願意當我的另一隻翅膀嗎?...我願意..

◑如果我是一座鐘妳就是令她轉動的齒輪如果我是一本相本妳就是令它彩色的那幾頁I LOVE YOU ~~^^

◑我可以為了你放棄一切~只要你能真心愛我~對我好一點、對我體貼一點~我付出的一切都值得

◑I LOVE YOU為何你都不能了解我的心~我總是在夜深人靜時偷偷哭泣~因我好想你~我要告訴你~我愛上你了…

◑好想好想你~多麼想去找你~多麼想一直和你在一起~倚在你懷裡是那麼地溫暖~夜是那麼地美~但卻是要分離的時候~不捨離開你

◑當你唱著'愛到底'時我知道我的心只屬於你雖然現在的你離我是那麼的遙遠但…我知道不管你在那你都是我的最愛

我愛你...這句話很珍貴~是承諾.是掏心..這句話也很廉價~是謊言.是欺騙..你說的是...哪一種??

◑距離是你我的一項考驗即使你我距離幾百公里我都不害怕因為我知道你會一直陪在我身邊所以一封E-mail 一通電話一句晚安都是你我愛的證明

◑在每個有你的夜裡對你的愛就會多一分在每個沒有你的夜裡對你的思念就會多一分love & miss都是你在我心裡留下的痕跡

◑曾在呼吸間親吻妳的臉在眨眼間窺視妳的溫柔在下一秒~不管妳是否在乎我妳永遠是我犯過最大的錯一段最美麗的錯

◑或許長遠的距離讓我們兩地相思無法天天見面,但,我依然是最愛你的。我的心始終陪伴著你,閉上眼總是可以感覺到你的存在,你是我這輩子最深沉的愛戀。

◑你問我是否會去追求一個沒有結果的愛情我真得不知道我只知道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很幸福無論以後結果如何我都要告訴你我愛你

◑從遇到你的那一刻起我的生活因你而充滿驚喜雖然常躲在暗地偷看你卻藏不住我愛你的那顆心希望我們能像牛郎織女能在鵲橋上相遇

◑我們之間..都有愛..不過只是愛在不應該的時間..希望下輩有可能的話..我們能繼續今生未完的夢..相愛於下世紀..好嗎??給曾經相愛的你..

◑經過了那麼多的日子,那麼多得風風雨雨,最後還是選擇放棄,選擇離開,也許~我從未在你心中停留過,但只要你曾在我的記憶中就好至少~《我愛過你》

◑當我想要牽你的手時就能牢牢握住,當你想抱抱我時我就在你懷中,守住這樣的幸福一起到白頭好嗎?

你是否有想過我,在這孤單寂靜的夜裡,像我一樣的想你,你是否有念過我,在這孤獨無依的空間裡,像我一樣的念著你

◑你我的愛會飛..飛到你我的心中..永遠陪伴著你我..管晴天雨天..我倆都在..愛的天空中飛翔...只願你我共同分享我們的愛...

◑因為有你,我的生活變得多采多姿,因為有你,我的生活變得更有意義,我愛你,我的心滿滿都是你,即使時間停止,也停不住我對你的深深的愛..

◑你和我像二條平行線一樣,或許須要像九二一那麼樣的力量才會不小心移為了垂直線,而在交會的那一點,我早已丟了我的心,即使你已不再愛我..。

◑我最喜歡被你深愛的感覺,更喜歡深愛你的感覺,這樣的幸福,永遠都深深刻印在你我的心,我愛的無怨無悔,願生生世世都與你相廝相守到永遠..

◑我願化作一陣風輕輕的拂過你的臉龐給你帶來幸福與快樂吹走你一切痛苦與煩惱我將永遠手在你身旁永遠愛你永遠愛你

◑曾經懷疑過我倆之間的愛情是否存在,但每當想起你,心中卻不由自主的感到甜蜜;也許我們之間有條紅線牽引著…所以不管你在哪裡,我總感到安心!

◑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每天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刻~就算只是走走路或等等公車~都將會是我幸福的回憶因為我的生命世界有了你的陪伴

◑愛你...所以我相信你不管你身在何處我知道你心中總會掛念著我所以請別擔心我會在約定的地方好好ㄉ等你回來

◑沉默..不是心情不好!!而是享受在你身旁的時光~~幸福..靜靜的窩在你的懷中~~愛你多到言語無法表達!!

世界如此遼闊... 有幸在人海中遇見你~~即使,我總是讓你擔心,生氣但我知道彼此那顆心!不論如何~我們一定要幸福喔^_^

◑只有你才能讓我無時無刻想到你只讓你佔據心中最重要的位子只帶你遨遊星空讓你看見最美的星星因有你所以我看見幸福的未來

◑一直期盼今年的七夕因為你終於在我身旁你的霸道你的孩子氣你的一切一切是我最滿足的情人節禮物我只要告訴你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總要到夜深人靜才會想起一些塵封已久的秘密,不知從何說起卻又不想再騙自己...我一直很想跟你說三個字..你該懂的..其實..我愛你...

◑你這笨蛋每次都忘記生日、情人節、中秋節..雖然我每次都原諒你..但是人家..人家..人家這次還是好想要小禮物喔!拜託嘛~不要忘記喔!

◑默默的陪著你也是一種快樂.....對你我總是學著默默付出...是你讓我學會如何去當一個可愛的小女人的..若你愛我..請更加疼我..珍惜我..好嗎...

◑我以為一切都已經過了 沒想到分開時我還是淚流不止 才知道自己還是很愛很愛你 baby再給我們一次機會好嗎?

◑想妳 毫無理由念妳 不需理由妳 就這樣佔據我的心想念妳是我最想對妳說的話 當我第一眼看見你我發現自己好像愛上你了~也許只是花言巧語但我會用行動來證明給你看,'愛你'是我每天的責任~愛你直到永遠永不放棄

◑每天忙碌的尋找 到底什麼我想要 卻發現迷路怎麼也找不到 原來我只想要你

◑每天默念五萬七千三百二十次的我愛你也不及我對你萬分之一的愛意

有一天魚兒對水說:你感覺不到我在流淚,因為我在水中,可是水對魚說:我可以感覺到你在流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原料:我愛你.副原料:思念.添加物:煎熬加孤單少許.製造日期:遇見你的那一天起.保存期限:無限期直到世界末日.品管字號:5201314

◑是夏天你如浪濤,湧上我這片燥熱沙灘。在冬天你如暖陽,曝曬我這片冰冷沙灘。四季之中,你給我情緒,給我生存的動力。

◑當愛消失時,,,忠厚變遲鈍...柔情變依賴...活潑變輕浮...堅強變固執...高雅變孤僻...天真變無知...

◑難得的情人節...是妳我才跟妳說,這封簡訊,是我在想~真的對妳有一點點...情,是感情,喜歡的意思.我的情人,看到要回電喔~

◑從不知什麼叫思念為何讓人徹夜難眠說不出思念的滋味因為我不曾面對但認識你以後思念就存在我的腦海間

◑是不是可以跟你要點勇氣?好讓我對你說我願意愛你一輩子…一直以來我都一直站在這裡…等待你來疼我、愛我…你發現嗎…好想…好好愛你

◑寶貝,你現在在做什麼?早上七點我在想你!下午三點我在愛你!晚上十點我在吻你!凌晨兩點我在夢你!那你呢?

◑我是真的很愛你你常說我愛猜疑亂想但那都是我太在意你.我要與你一起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也會陪你度過每一天不管是喜或憂就這樣一直到永遠

◑不管他人的山盟海誓是否實現.我只知道我對你的真情永不改變.無論世世如何演變.妳永遠都是在我的心深處.沒人能取代.但願你我是今生今世的有情人.

親愛的,如果我夠有能力,我不會讓你難過的,至少我可以陪著你一起難過。親愛的,如果我夠有勇氣,我會讓你幸福,會讓你快樂!請你相信我!

◑我可以忍受妳有男友,因我總是遲到 我可以忍受妳身邊眾多追求者,因妳是如此與眾不同!但我不能忍受的是,沒有在每一.每一秒,時時刻刻的想著妳~~

◑我的心迷失在愛你的森林裡,天使的笑容是一盞燈,指引我到達你的心深處,烙下一個印,願你永遠記得我,就算我拋棄惡魔的身份與你相愛也值得,我愛你~

◑認識妳是我最快樂的事~~~~陪著妳是我最幸福的事想著妳是我最浪漫的事~~~~望著妳是我最美好的事只想告訢妳我的情感都因有妳

◑你幸福就好但讓你幸福的原因可不可以別對我說破讓我還抱著一份對你的夢想彷彿這樣我的心依然可以完好如初

◑就算你對我平平淡淡的也沒關係,至少我知道妳是喜歡我的,你的溫柔我可以感受的到,我愛你,這句話我希望你也可以感受到,我的愛意.

◑你曾說我是撒旦..專門擄獲天使的撒旦.. 而你就是那被我擄獲的天使... 我親愛的天使..我永遠永遠只要擄獲你的心...

◑ [我不能給你任何保證](你不需要給我什麼保證)[我沒有很多時間陪你](你不必花很多時間陪我)我只要我們的心在一起...

◑也許不會有人明白其中的感動,但我只想告訴你,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份.

◑劃過夜空的,是流星;劃過心裡的,是愛情;劃過回憶的,是曾經;劃過永恆的,是相信.

我相信世界永恆的真理,唯一不會變的就是改變,所以我不要你的永遠.給我你最真的現在,讓我們在此時此刻認真相愛.

◑這是我的淚,因為我在等你的擁抱.還來不及結冰,它已渲染滿是寂廖的心扉~~~~*|_|*

◑數學題只需要十幾分鐘的時間,和幾個公式的運算。那麼愛情呢?獨自的一個人,挑戰一次又一次的難題,是不是也有席慕蓉所說的─美麗的價值?

◑因為有你...所以我不哭泣..因為有你..所以我展開笑容...因為有你...所以我不孤單..因為有你..所以我喜歡你~

◑在晚風吹向四方時~不曾要大地給予任何回饋~只有青草吹彿的聲音~我對妳的愛~不要妳有任何虧欠~因為永遠都不夠~只希望妳能接受我的一切~

◑我願化做一隻天鵝飛向天夕當悲傷不再會另我心痛時我的心才能真正的飛出去飛翔在星夜下時我的心情會是透澈不再有憂愁了

◑這樣愛你的我真是太糟糕了,讓我變得若沒有你,就活不下去的我真是太糟糕了,即使如此,我是真心愛你,再也離不開你了

◑別期待我給你天長地久的承諾,海枯石爛的誓言,那都是不切實際的,我能給你的有限.只有一個我再加上小小的一顆心,這樣你能接受嗎?

◑愛情若沒有兩顆心,不能叫愛情。愛字收藏一顆完整的心,代表珍惜。情字依靠一顆站著的心,代表陪伴。

◑如果有一天你問我真正的幸福在哪裡??我想我會偷偷對你說幸福在空氣裡你吸的氧氣有我給你的幸福


來只對喜歡的人好,就你一個,天天相見,卻不見你帶心來,最近你的心去了哪?!好想問問這顆心,我有沒有在裡面?

◑如果永遠真的存在,就讓我愛你在永遠的每一天;如果永遠不存在,就讓時間停下來在我愛你的瞬間。

◑如果說出自己對你的想念便可以減輕思念的程度那我真寧願一句話也不說~~因為...就是要這般想你!!一次又一次,把你在心底,流連^0^

◑十年後的你,也許不記得我;十年後的我,也許仍念著你。也許你是我今生的最愛,也許我是你今生一顆不起眼的沙粒。也許也許,早已沒了也許。

◑愛讓我學著付出體量,愛讓我學著溫柔體貼,愛讓我學著為人著想‧‧‧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有你才學會的,我不想想,也不敢想,失去你我的世界會怎樣!

◑想見你,在一個人的房間裡;想見你,在你見不著你的夜裡。此時此刻,你在做什麼?是否和我一樣思念著彼此?如果,如果你現在在我身邊有多好?!

◑天下有兩難---登天難.癡情更難;世間有兩苦---黃蓮苦.沒你更苦;天下有兩深---懸涯深.愛你更深

◑暗戀 是苦澀卻又甜美的果子...只要站在遠處,看著你笑,我的心情也跟著開心:見到你難過,我的心也跟著落下谷底...但~為何你愛的人是她而不是我~?

◑白鵝飛去我獨行,良字去頭雙人配,兩目飛林心相連,您若無心各自飛!猜四個字,一行一個字!~答案~(我很想你)

◑一天一句想念你,你會不會出現在我眼前?一天一句我愛你,你會不會回到我的身邊?一天回憶一次愛的記憶,能否真正的相思到永遠?

錯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可悲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可憐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難過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幸福

你說的話,永不兌現!而我又期望著奢求著什麼答案?說的是理,想的是情.用嘴會說,用想只能藏於心!怕傷怕痛怕淚?怕的又是一個答案!答案,沒有答案

粉色物語閣




現在的閲覧人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羚兒制作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2.5 Malaysia Licens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