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15, 2008

日版糖糖的宝贝日记





咩樂寶貝的第一篇日記(15.09.2008)

基本上,拖拉了好久也想了好久就是沒有行動給我可愛的咩樂寶寶寫日記~從原本的日版到目前的臺灣版~反正羚兒就是懶惰啦~直到上個星期五星兒拍了一張我們的兩只蛇寶貝的照片給羚兒~羚兒才開始決定拍些日版和臺版的咩樂寶貝的照片做日記。(羚兒是懶惰的里親哦)因為羚兒是沒什么耐心的人,剛剛開始養咩樂寶寶是因為在網絡尋找博客寵物看見了這個叫小水滴的可愛東東所以決定來養一只玩玩~說起來蠻生氣的列~看別人的一天天長大,我的還是那么的小小的,有點氣瘋了~后來日版的朋友『啡啡』告訴我吃蜜瓜增加咩樂度就可以咯~最后發現原來我日版的寶貝竟然不吃我新浪博客的RSS~終于明白為什么寶寶都長不大了啦~本來想放棄算了~不過看寶寶一天天長大越來越可愛~所以就繼續的養下去。其實新浪博客也不支持咩樂寶寶的視窗~羚兒找了試了問了N多人N多種方法就是不成功~這也是為什么會在Blogspot里開啟新的一個博客的原因~就是為了放置寶寶的視窗。 廢話不說了~下來看寶寶的日記咯。

以下都是羚兒日版的咩樂寶貝~:Candies和糖花蛇







感謝星兒提供的照片~像不像兩只頑皮的蛇蛇?













這是Candies,也是羚兒在日版的第一只咩樂寶寶~很可愛對嗎?最喜歡看他大口大口的吃香菇和草莓~因為很好笑。














這是兩代交替后的第一次合照~可愛吧?不明白為什么Candies長了根黑毛還好還是很可愛~













呵呵~小糖花蛇的12變?這張照片是羚兒無賴在哪里逗蛇蛇玩啦~然后在那里拍了一堆表情照片~很可愛對吧?





話說因為圖片被縮小造成文字看不見~文字原本是這樣的:

花蛇:嘻~看我到你家搗亂哦~
(哈哈大笑中)

星兒:【嚇】你~歡迎常來我家搗
亂~



這張是羚兒帶蛇蛇到星兒的家~搗亂去的~就是羚兒一個人在哪里逗兩只蛇玩~他們的表情很可愛吧?看起來我家的寶貝像頑皮蛇~








本來~應該是貝貝的~可是貝貝換代了所以變成了兔兔(兔兔是麻糬噢)羚兒也很想要一只麻糬啦~可是還要等好久。
















這是呆灣郎~很可愛的海螺~主人是Kami哦~(話說Kami在馬來文是我們的意思)羚兒想不久以后換代也可以養海螺。








(嘻嘻~以上照片的文字純粹是羚兒加上的~話說Candies剛剛換代的時候羚兒還真的很不舍得~還好可以在家族里把他叫出來。)

下個禮拜再寫新的一篇寶貝周記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