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15, 2008

台版咩樂寶貝日記








我的臺版寶貝第一篇日記

羚兒的另個咩樂寶貝~糖糖和剛剛換代的蝙蝠花糖(XD第二代都有『花』,下一代要叫『蓮』了)

話說剛剛去到臺灣版時候,選了一只紅色像紅豆的寶寶~他的嘴兒老是翹得很高一副很驕傲的樣子~后來越養越大只也認識了越來越多的朋友~慢慢地長出貓耳朵~變成了貓女郎~結果日版的寫留言就留下嘶嘶的叫聲~在這里寫留言就是喵喵的叫~不過日版和臺版的寶寶窩感覺都不一樣的說~昨天(14.09.2008)剛剛把它換代了~把它換成蝙蝠~可是我不知道蝙蝠怎么叫的列。XD

以下是羚兒臺版的咩樂寶貝寫真集:








我的喵喵表情~羚兒自己本身喜歡中間的跳躍貓表情~因為它笑得很可愛~好想抱抱它的感覺。













這是昨天換代后第一次的合照
黑黑的蝙蝠像不像黑色的麻糬?
好想咬一口的感覺~












新生寶寶的照片~可愛吧?
雖然它黑黑的~不過配上頭上的那朵紅花也很可愛對嗎?







『友達家的頑皮寫真集』







這是貓貓在Kami家和尼莫的家拍的~
我的頑皮貓~XD














這是在可愛的歐吉桑家和紫晶靈的家拍的~我家的貓貓不知道為什么就是那么的搞笑~XD







.






帥氣的粉色潛水夫>>甜甜~
和可愛的梅

(分別是一個是貓貓一個是換代后的蝙蝠)











左邊的是棉花軟軟~和kami一樣~是羚兒在日版認識的朋友~

右邊的是阿布拉趴吐~很可愛的名字






寶貝的寫真就分享到這里~下星期再分享蝙蝠的成長周記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