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20, 2008

我的水滴腳印

嘻嘻~我的日臺兩版的小水滴成長記錄~基本上羚兒是懶惰蟲哦~所以不可能寫水滴的成長日記所以只好寫成長腳印咯~~昨天差點就被日版的咩樂氣死了~可憐的花蛇因為早上忙所以沒上線喂飯打算晚上才喂~結果日版的速度是以蝸牛速度前進~人家看了戲喝了咖啡它還在主頁~差點就氣瘋了~最后因為實在太蝸牛了所以羚兒放棄不喂了~就離線去玩網絡游戲去。

以下是日版的:糖花蛇



該怎么看好呢?(就以左右然后轉下來看吧)

上~左:是羚兒剛買的薰香臺~而花蛇就坐在那里~自然就入鏡咯。
右:很喜歡蛇蛇這個呆呆的表情~好像傻瓜那樣的很可愛。

希望我的蛇蛇快長大~(看來要喂多點蜜瓜)~不過可能到時候羚兒會給他長快點可是換代又舍不得了~最近蛇蛇都是蝸牛的速度成長~因為為了買秋季的家具~買首飾~結果珍珠都被咩樂首飾家具商騙去~淚奔~



話說這是被羚兒硬搞成漫畫那樣的友達探訪記

這張是和呆灣朗一起拍的~
蛇:你頭上那是什么毛毛?很粗的說~
郎:哪有~哪有~你看錯了~那是青蛙啦。
編:讓我仔細的看哪里有毛毛。。。。


這是在飄果子家
蛇:果果~來親一個~XD
果:好啊~來撞一下~XD
編:喂~~你們兩個要干嘛?


這是在兔兔的家
蛇:兔~你在干嘛啊~
兔:哎呀~人家在表演肚皮舞給你看啦~
編:我也要看兔兔表演的肚皮舞~


這個~~忘記在誰的家了~就叫麻糬吧。
蛇:麻糬~你頭上的髮飾真好看。
糬:我也是這樣覺得也~你也去買一個呀。
編:咳~嗯~努力存珍珠中。。。。











以下的這個就是臺灣版的咩樂寶寶:糖花蝙蝠




被羚兒搞成漫畫版的成長腳印


戴上水手帽可是還是黑壓壓的蝙蝠水手。



羚兒喜歡這個角落~因為有薰香~可是臺版的薰香劑怎么都沒賣了?



蝙蝠和貓貓的合照~




覺不覺得蝙蝠的樣子好像驚嚇那樣?















糖花蝙蝠友達探訪記



上:(左)蝙蝠看見沒穿衣服的栗子尼莫寶貝~
蝙:你怎么不穿衣服啊~小心著涼哦。
莫:我也不知道~你問我的媽咪吧。
編:這個是系統的問題吧?

下:(左)在紫晶靈的家里
蝙:我的媽咪說~以后等我長大換代他也要養一只像你這樣可愛的海螺。
靈:那你要快點長大~這樣就可以快點換代咯
編:我不想換代啦~我會舍不得的咧。

(右)蝙蝠遇見一只小小可愛的蝙蝠。
蝙:哇~你好可愛哦~比我小哦~親個
小:看見我有看見你以前的影子嗎?不和你親親
編:怎么現在的蝙蝠都玩親親啊?

XD~以上純屬羚兒的虛構~如果對上面的言論有任何的不滿或意見歡迎提出來~感謝你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