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20, 2009

愛情小語

在不自覺中。妳悄悄的離開我。沒留下任何痕跡。只有在雨中。我感受的到妳。彿聽見熟悉的妳。我決定毫不猶豫地奔向妳。即使那身影可能是倒影。不想在這場雨中。只是與妳擦肩而過。如果有天。天空不再落淚。我還是會想起妳。

曾經以為時間會讓我慢慢忘記ㄌ傷痛,但...到後來才發現,時間原來不會讓我忘記傷痛,而是讓我慢慢ㄉㄑ習慣ㄌ傷痛,該說是習慣ㄌㄋ??還是已經釋懷ㄌ??

走在無人的街頭,想妳我之間的回憶!天空飄著綿細雨,使我想起妳溫柔!如今卻成一場空

有人說時間能淡忘一切.但是我始終無法把妳忘記.在我的生活中早習慣有妳.腦海中無時無刻都浮現妳的身影

身邊少了你,感覺好寂寞,總會想起你,想起你那熟悉的聲音.溫暖的雙手.熱熱的身體.和那可愛的臉蛋.真的好想你

如果...我不曾用心愛妳.回首那一刻.淚水不會如此ㄉ.不爭氣〃如果...不曾用心愛妳.沒有妳的日子.為何總是.美麗不起

是你...打開我的心.是你...告訴我再次相信愛情.是你...告訴我你不會不要我.除非我離開你.卻也是你...讓我傷心.難過.流下淚

如果我愛你會造成你的困擾...哪我會開始學習如何忘記你.我也會消失在你的生活裡.不再讓你的生活有負擔.有煩惱.希望你能永遠記得我曾經很愛過你

要多少時間,才能釋懷。要多少淚水,才不心痛。要多少時間,才能找到出口。要多少淚水,才能釋放自我。無論多少時間,多少淚水,讓愛歸零是如此困難

有人說...想念一ㄍ人時,揪在撲滿裡存一塊錢,有ㄉ人存ㄉ錢夠買車買房,但我ㄉ撲滿裡永遠只有一塊錢,那是因為我愛妳ㄉ心和想妳ㄉ心一直沒有變

如果思念可以用言語說清楚,那到底該用怎樣的詞,才能明確地讓妳知道,現在的我...是多麼地想妳,訴不盡的思念,在心裡頭持續加溫中"好想妳

粉色物語閣




現在的閲覧人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羚兒制作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2.5 Malaysia License



没有评论: